新華網 正文
中國核建:20名成員單位紀委書記述職述廉
2017-02-18 16:50:29 來源: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中國核建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和紀委書記述職述廉會,總結集團公司2016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任務。會上,集團公司黨組副書記、總經理顧軍講話,並與有關成員單位黨委書記簽訂了《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黨組成員、紀檢組組長蘇文生作工作報告。工作會後,成員單位20名紀委書記圍繞九項考核內容對2016年履職情況及廉潔從業、廉潔齊家情況進行述職述廉。

會議指出,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是當前乃至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認真學習、提高站位,切實增強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責任感和自覺性。抓住推動深化全面從嚴治黨這個主題,堅持標本兼治,步步推動深入。要堅持嚴懲腐敗、狠抓“四風”問題、強力追責問責、深入開展內部巡視;加強精細管理、加強黨的建設、選好人用對人;嚴格執行紀律、嚴抓黨性修養、嚴肅黨內生活。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要以身作則、率先垂范,在提高政治覺悟、遵守紀律規矩、嚴肅黨內政治生活等方面做表率。全集團紀檢監察係統要繼續以嚴的標準、嚴的要求、嚴的作風,重點抓好履行黨內監督、推動作風建設、落實黨內問責、嚴查違紀問題、狠抓紀檢監察隊伍建設等工作。

為加大對成員單位紀委書記監督考核力度,中國核建專門下發通知對紀委書記考核工作進行專項部署,制定紀委書記專項考核主要指標評價標準,圍繞九項主要考核指標,設置38個考核要點,紀檢組成員在聽取紀委書記述職述廉後,結合日常工作情況,對紀委書記進行量化考核。(中國核工業建設集團監察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新聞評論
    西班牙駙馬挪用公款獲刑6年 公主被控從犯脫罪
    西班牙駙馬挪用公款獲刑6年 公主被控從犯脫罪
    NBA:多名NBA球星助陣新秀賽
    NBA:多名NBA球星助陣新秀賽
    中國留英女生被英籍男友打死 嫌犯謀殺罪成立
    中國留英女生被英籍男友打死 嫌犯謀殺罪成立
    臺警方通報清華教授被騙案細節 主要嫌犯仍未抓獲
    臺警方通報清華教授被騙案細節 主要嫌犯仍未抓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84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