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冷空氣襲浙 浙江明日部分地區或有雨雪天氣
2017-02-07 18:33:1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新網杭州2月7日電 (記者 施佳秀 通訊員 張曉晨)立春已過,浙江的天氣卻並未徹底告別寒冷,冷空氣又將“襲擊”浙江。

據2月7日15時浙江省氣象局消息,受冷空氣影響,明天(8日)下午到夜裏該省山區和浙中北部分地區有雨夾雪或雪。

據浙江省氣象臺監測分析,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氣正在東移南下,將于明天中午開始自北而南影響該省,該省將有一次降溫、雨雪和大風天氣過程。

記者了解到,據預計,浙江全省大部分地區日平均氣溫過程降溫幅度5~7℃,今天夜裏浙西地區將有小雨,明天該省都將出現降水,隨著冷空氣影響,該省氣溫下降,明天下午到夜裏山區和浙中北部分地區有雨轉雪的過程,部分山區有中到大雪,會有積雪,浙中北部分地區也會有雨夾雪或雪,但不會出現明顯積雪。

此外,9日白天浙江全省將陰轉多雲,10日起該省以晴冷天氣為主,大部分地區日最低氣溫在0℃以下,其中11日和12日早晨最低氣溫山區-4~-6℃,有嚴重冰凍,其他大部分地區-1~-3℃,有冰凍。另外,8-9日該省沿海海面和平原地區分別有8~10級和5~7級偏北大風。

據悉,此次冷空氣將給該省帶來降溫、降水和大風天氣,特別是部分地區還有降雪和冰凍天氣,冷空氣影響後該省早晚氣溫較低。(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新聞評論
    中國雞年走訪巴西“拂曉雄雞”俱樂部
    中國雞年走訪巴西“拂曉雄雞”俱樂部
    春節假期電影票房34.19億 大年初一創單日票房紀錄
    春節假期電影票房34.19億 大年初一創單日票房紀錄
    擁抱
    擁抱
    山鄉傳統民俗迎元宵
    山鄉傳統民俗迎元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7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