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302醫院野戰醫療所駐訓:前期籌備

2015年07月17日 11:34:30 來源: 新華網

    車輛運輸組:當好保障隊

車輛運輸組隊員銜接挂車。

    一聲令下,利劍出鞘,直屬物資供應保障局的獨立汽車營自接到命令開始,迅速啟動應急預案,收攏人員,傳達任務。這次駐訓任務是第一次全連整建制出動,第一次遠距離投送人員裝備。

    為了全面配合302醫院完成任務,在時間緊、任務重的情況下,我們積極主動與醫療所溝通協調,在全面了解任務流程之後,制定了詳細的配合保障措施和任務分工,成立了運輸分隊,積極與醫療所其他業務組能夠有機銜接。

    “天下雖安,忘戰必危”,這次配屬保障任務,提高了全體官兵的戰備意識。雖然戰鬥的號角已經吹響,勝利的旗幟就在遠處飄揚,在整個前期演練過程中,依然嚴格落實依法治軍、從嚴治軍的方針政策,使連隊始終保持正規的訓練、工作和生活秩序,確保了部隊的高度集中統一和安全穩定。

    通過與其他組醫務人員的朝夕相處,兩支隊伍不僅增進了友誼,也在互幫互學中得到了共同提高。

    車輛保障組定會以“神龍車隊”的精神鼓舞鞭策自己,用更高標準、更高品質、更嚴要求服務保障好這次駐訓任務。(姚國玉)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黃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030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