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軍版《小蘋果》登上國防部網站 受眾瞄準大學生

2014年07月30日 06:46:00 來源: 新京報
分享到:

  回應

  “對新鮮事物要寬容接納”

  由于《小蘋果》當前強大的感染力,兩天時間內軍營版《小蘋果》點擊率已超200萬。

  從網上評論來看,很多網友表示,看了這個視頻之後,很想參軍,也有抱怨説很遺憾自己視力不夠,超齡了不能參軍。但同時有人質疑,視頻是不是不夠嚴肅?

  針對網友上述的意見,昨日,西安徵兵辦工作人員説,軍版《小蘋果》的點擊率非常高,有評價説明有關注。並非所有主旋律的東西就一定是高昂的、激奮的,它同樣可以是輕松的形式。其實只要你熱愛這個東西,不在乎用什麼形式,都是美的。

  該工作人員表示,隨著國防和軍隊建設進入嶄新的時代,部隊的基層建設水準不斷提高,官兵的知識結構能力素質也在提升。軍隊的業余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對新鮮事物同樣持寬容的態度,所以對這種創新形式也是一種包容而寬鬆的態度,我們要向青年人展現一種真實的部隊生活。

  據新京報記者統計,當前中國徵兵宣傳方式主要有制作海報展板、宣傳車、橫幅、宣傳片、動畫、電視臺滾動播出徵兵訊息、動員宣講、發短信或宣傳單等形式。(記者閆欣雨 實習生楊雨奇)

   上一頁 1 2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812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