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習近平:構建現代産業發展新體係 ·代表委員議政錄:杜絕生産生活中的能源"隱性浪費" ·2013稅制改革如何打通"主脈"?——兩會上的共同關注 ·袁純清李小鵬:山西已"由黑轉綠" 對事故瞞報零容忍 ·韓長安代表:莫讓厲行節約成為"一陣風" ·政協委員:中國基于國情發展協商民主 ·“鐵嘴”李肇星退休倒計時 贈陳毅詩選勉勵記者 ·兩會熱點:中國文化走向世界的喜與憂 ·諍言後掌聲起——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委員發言速寫 ·兩會海外視角:全球視野下的中國財政
習近平:構建現代産業發展新體係
2013年03月08日 18:43:14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北京3月8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8日參加了江蘇代表團審議。在國際勞動婦女節到來之際,習近平代表黨中央,向參加全國兩會的女代表、女委員和全國各族婦女,致以節日的祝福,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江蘇代表團會場上氣氛活躍,李學勇、趙亞夫、倪濤、邢定鈺、蔣宏坤、權太琦、林志梅、藍紹敏等8位代表,先後圍繞加快轉型發展、推進農業現代化、提升原始創新能力、弘揚雷鋒精神、預防職務犯罪等問題發表意見。習近平認真聽取和記錄,不時同大家交流,並作了重要講話。習近平指出,要深化産業結構調整,構建現代産業發展新體係,抓住化解産能過剩矛盾這一工作重點,使我國經濟發展提高品質、增加效益、增強後勁。要積極穩妥推進城鎮化,推動城鎮化向品質提升轉變,做到工業化和城鎮化良性互動、城鎮化和農業現代化相互協調。要扎實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努力建設美麗中國。江蘇要按照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的要求,不斷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

( 編輯: 趙延心 王春華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878114957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