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張平:必須確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2012年11月10日 16:02:29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北京11月10日電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黨組書記張平今天對中外記者表示,“十二五”規劃實施的情況是好的,不僅僅是要實現“十二五”規劃的目標,還必須確保到2020年能夠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這樣一個宏偉的目標。

    張平強調,胡錦濤總書記所作的十八大報告,對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出了新的目標要求,對全面深化改革開放提出了新的要求。所以,要按照十八大的精神,按照十八大提出的重點戰略任務,進一步統籌好當前和長遠。

    一方面是要確保“十二五”規劃目標的實現,但同時,又要按照十八大提出的新的要求,更加注重拓展發展的空間,更加注重經濟發展的品質和效益,也更加注重激發經濟發展的活力,更加注重廣大人民群眾共用發展改革的成果。

    張平指出,“十二五”規劃的實施,要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奠定更加堅實的基礎。

分享到:
( 編輯: 姚潤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