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月份河北環境空氣品質排名公布 張家口最好
2020-08-14 09:11:47 來源: 河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我省公布7月份全省環境空氣品質排名

  張家口空氣品質最好

  近日,省生態環境廳公布7月份全省環境空氣品質排名情況。11個設區市空氣品質最好的是張家口,唐山最差。

  7月份,按照空氣品質綜合指數排名,全省11個設區市空氣品質由好到差,依次是張家口、承德、保定、秦皇島、滄州、衡水、邯鄲、廊坊、邢臺、石家莊、唐山。按PM2.5平均濃度由低到高,依次是張家口、承德、秦皇島、保定、滄州、邢臺、邯鄲和廊坊(並列)、衡水、唐山、石家莊。

  7月份,全省空氣品質相對較好的前20個縣(市、區),依次是康保縣、張家口市崇禮區和赤城縣(並列)、張北縣、沽源縣、尚義縣、張家口市橋西區和蔚縣(並列)、豐寧滿族自治縣、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陽原縣、張家口市橋東區、張家口市宣化區、隆化縣、承德市雙灤區、懷來縣、承德市雙橋區、平泉市、涿鹿縣、保定市競秀區。

  7月份,全省空氣品質相對較差的後20個縣(市、區),從倒數第一名起,依次是唐山市古冶區、唐山市豐潤區、武安市、遵化市、玉田縣、灤州市、唐山市開平區、唐山市路北區、唐山市路南區、邯鄲市復興區、邯鄲市永年區和峰峰礦區(並列)、趙縣、涉縣、沙河市、磁縣、唐縣、盧龍縣、新樂市和石家莊市井陘礦區(並列)。(記者賈楠)

【糾錯】 責任編輯: 袁麗娜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7112636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