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勞動黨政治局會議討論經濟發展和民生問題
2020-06-08 11:21: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平壤6月8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中社8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委員會第十三次政治局會議7日在平壤舉行,會議重點討論經濟發展和改善民生等一係列問題。

  報道説,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主持會議。會議重點討論了發展化學工業的問題。金正恩強調,化學工業是工業的基礎、國民經濟的主攻戰線,化工部門應先重視和加緊推進化肥産能擴建項目,盡快解決依靠朝鮮原料生産鉀肥等科技問題。

  會議還討論了改善首都居民生活水準和住房等問題。金正恩強調要堅決實施住房建設等保障民生的對策方案。

  會議補選金英煥為黨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並罷免和補選了部分黨中央委員和候補委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朝鮮勞動黨政治局會議討論經濟發展和民生問題-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08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