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係列研討會在吉林長春舉行
2019-10-13 14:49: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長春10月13日電(記者趙丹丹)10月12日至13日,中宣部在吉林省長春市召開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係列研討會,圍繞“協同推進社會革命和自我革命”進行專題研討。

  與會專家學者認為,我們黨作為百年大黨,要永遠得到人民擁護和支援,實現長期執政,必須始終牢記初心使命,以刀刃向內的自我革命精神解決黨記憶體在的突出問題,實現黨的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前進征程上,要始終保持昂揚的革命精神和鬥志,以艱巨的社會革命促進自我革命,以徹底的自我革命引領社會革命,使黨在革命性鍛造中更加堅強有力,使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煥發出更加彭勃的生機活力。

  中央有關單位和企業負責同志、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院)負責同志、全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係研究中心負責同志、全國重點馬克思主義學院負責同志和部分專家學者參加了研討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係列研討會在吉林長春舉行-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09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