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向暴徒惡行堅決説“不”
2019-08-14 19:29: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記者和旅客被圍毆,警務人員遭到襲擊,航班大面積取消,旅客出行受到嚴重影響……連日來,在香港機場,一小撮暴徒肆意妄為,向世人展示了什麼叫做喪心病狂,什麼叫做亂港禍港。

  示威者非法佔領機場,蒙羞的是香港國際形象,受損的是香港整體經濟發展。一些暴徒變本加厲,對記者和旅客大打出手,並阻止救護人員將受害者送往醫院,如此踐踏道德和法治底線的暴行,令人髮指!大道昭昭,邪不壓正。暴行必須依法懲處,暴徒必須繩之以法。“我支援香港警察”,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14億中國人民堅定站在法治與正義一邊,向犯罪行為説“不”,向暴力分子説“不”!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華微評:向暴徒惡行堅決説“不”-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7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