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松下和豐田決定成立合資公司整合住房業務
2019-05-09 23:57: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5月9日電(記者錢錚)日本松下公司和豐田汽車公司9日宣布,雙方將成立一家新合資公司,整合各自與住房相關的業務。

  據松下和豐田當天發布的一份聯合新聞公報,新公司將整合雙方旗下與住房和城鎮建設相關的子公司,計劃于2020年1月成立,松下和豐田在新公司中的出資比例相同。

  公報説,豐田將專注于基于自動駕駛技術的新移動服務,而松下將著力發展智慧家居業務,希望通過融合雙方各自優勢,打造新公司在住宅業務領域的競爭力,以獲得業界領先地位。

  據日本媒體報道,由于人口下降,日本住房市場需求近年來不斷萎縮,開發商之間的競爭日趨激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7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