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遼寧錦州拿出“真金白銀”獎勵民企做大做強
2018-12-15 15:1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12月15日電(記者汪偉)年主營業務增長突破一定數額可獲得資金獎勵;認定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可獲得資金獎勵……遼寧省錦州市近日發布了《錦州市支援民營經濟發展壯大的若幹意見》,其中多項政策明確了拿出“真金白銀”獎勵民企做大做強。

  在做大方面,錦州市對年主營業務收入首次突破3億元、10億元、20億元等並增加地方財力的,分別給予企業50萬元、80萬元、100萬元等不同的獎補資金,最高可達500萬元。在做強方面,錦州市的獎勵政策還圍繞創新、品質保障和品牌建設等。如對獲得國家、省及市智能制造及智能服務試點示范項目的企業給予一次性補助;對當年新認定為國家級中華老字號、省級老字號品牌及“遼寧禮物”的民營企業,分別給予一次性獎補資金20萬元、10萬元、5萬元。

  近年來,錦州市大力發展民營經濟,民營經濟貢獻了全市50%以上的GDP、53%的稅收總額,提供了70%以上的技術創新成果和城鎮勞動就業。民營經濟已經成為錦州市創業就業的主要領域、技術創新的重要載體、稅收的重要來源。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內蒙古冰天雪地的“不凍河”
內蒙古冰天雪地的“不凍河”
著名作家二月河逝世
著名作家二月河逝世
中國第35次南極科考完成第一階段物資卸運
中國第35次南極科考完成第一階段物資卸運
周末課堂樂趣多
周末課堂樂趣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858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