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公共人才租賃住房類REITs在深交所挂牌
2018-12-15 14:4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12月15日電(記者孫飛)“深創投安居集團人才租賃住房第一期資産支援專項計劃”挂牌儀式14日在深交所舉行。

  深圳市副市長艾學峰表示,“深創投安居集團人才租賃住房第一期資産支援專項計劃”是落實“租購並舉”、多渠道金融創新助力住房租賃市場穩健發展的重要舉措,將具有深圳特色的金融創新與安居工程結合,探索公共住房投融資的“深圳模式”和“深圳范例”。

  專項計劃是公共人才租賃住房類REITs(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産品,儲架規模200億元。第一期産品發行規模31億元,優先級證券評級AAA,票面利率4.38%,為2018年類REITs項目的市場最低發行利率。截至目前,深交所已累計發行類REITs産品23只,總發行規模493.16億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內蒙古冰天雪地的“不凍河”
內蒙古冰天雪地的“不凍河”
著名作家二月河逝世
著名作家二月河逝世
中國第35次南極科考完成第一階段物資卸運
中國第35次南極科考完成第一階段物資卸運
周末課堂樂趣多
周末課堂樂趣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85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