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會見周強
2018-09-20 00:48: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河內9月19日電 9月19日,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在河內會見中華人民共和國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

  周強表示,此次率團訪問越南,主要是同越南最高人民法院一道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和阮富仲總書記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深化兩國法院務實合作,加強民商事司法協助,共同打擊跨境犯罪,為促進兩國經貿關係發展、人員交往,造福兩國人民作出積極貢獻。

  陳大光表示,越方高度重視越中傳統友誼,願同中國進一步推進包括司法領域在內各方面合作,加強法院信息化建設、法官培訓、案例研究等方面成果和經驗的交流,促進兩黨兩國關係實現新發展。

  應越南最高人民法院邀請,周強率中國法院代表團18日至19日對該國進行訪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會見周強-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45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