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南部山體滑坡造成至少18人喪生
2018-08-09 20:21: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8月9日電 據《印度快報》9日報道,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災害管理部門官員證實,該邦8日至9日遭受暴雨襲擊導致部分地區發生山體滑坡,造成至少18人喪生。

  根據喀拉拉邦災害管理部門發布的消息,該邦目前共有4個地區發生山體滑坡,其中在伊杜基造成10人喪生,默勒布勒姆有5人喪生,卡努爾和瓦亞納德分別有2人和1人喪生。

  此外,暴雨導致伊杜基附近的水庫水位上漲,已遠超警戒水位,水庫開閘泄洪導致附近河流水位上升1至1.5米。目前,伊杜基等一些受災地區的學校已宣布放假。

  由于暴雨導致當地水庫水位不斷上漲,喀拉拉邦災害管理部門8日曾發出紅色警報,提醒居民注意防范相關災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懸崖上的岩石“外科醫生”
懸崖上的岩石“外科醫生”
粵港澳籌建中華白海豚保護聯盟
粵港澳籌建中華白海豚保護聯盟
雲端俯瞰北盤江大橋
雲端俯瞰北盤江大橋
新疆:遠方的路
新疆:遠方的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24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