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省環保廳:對鹽城濱海縣和大豐區全境實施為期半年區域限批
2018-04-22 10:38: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4月22日電(記者 秦華江)近日,江蘇省環保廳發布公告通知,由于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與大豐區存在對生態環境造成嚴重破壞的情形,省環保廳對這兩個地區全境實施為期半年的區域限批。

  據了解,濱海縣發生非法轉運填埋化工廢棄物環境違法案件,嚴重污染生態環境,且環境信訪問題突出、“減少化工企業數量”工作不力、環保基礎設施建設滯後、危險廢物超期貯存,環境隱患嚴重。

  據介紹,今年3月份,生態環境部對大豐港石化新材料産業園進行專項督察,發現部分企業長期偷排高濃廢水、非法填埋危險廢物,對生態環境造成嚴重破壞,且該區環境信訪問題突出、環保基礎設施建設滯後、危險廢物超期貯存,環境隱患嚴重。

  針對上述問題,江蘇省環保廳對濱海縣和大豐區全境實施6個月區域限批,期間暫停除環保基礎設施類項目和民生類項目外的所有建設項目環評文件審批。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杭州人“愛在杭州”
新杭州人“愛在杭州”
空軍多語種宣傳片《戰神繞島新航跡》向海內外發布
空軍多語種宣傳片《戰神繞島新航跡》向海內外發布
烏蒙草原風光美
烏蒙草原風光美
繁花似錦
繁花似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72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