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觀眾受傷起訴 美魔術大師經典魔術被迫當庭解密
2018-04-22 07:04: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3名隨機抽取的觀眾登臺進入鐵籠坐好,幕布落下罩住鐵籠,再升起時籠裏空無一人,那些觀眾出現在臺下……這是美國著名魔術大師大衛·科波菲爾的經典魔術“幸運13”。

  只是,一名參與觀眾意外受傷後起訴科波菲爾,致使後者團隊被迫當庭解密魔術。

  科波菲爾的節目監制人克裏斯·肯納利17日在拉斯維加斯克拉克縣地區法院披露魔術細節:幕布放下後,參與觀眾經由“秘密通道”迅速離開,從劇場後排重新進場,中途甚至會穿過劇場所在米高梅國際酒店的一間廚房。魔術過程並不復雜,難度在于要求觀眾“跑得快”。

  受傷觀眾名叫加文·考克斯,現年58歲,2013年參與表演時在“秘密通道”裏摔倒,肩部脫臼,演出結束後送醫治療。依照考克斯的説法,他後來出現全身慢性疼痛和頭痛等症狀,醫生診斷為腦損傷,他花費近24萬英鎊(約合211萬元人民幣)治病。

  考克斯2014年對科波菲爾和拉斯維加斯米高梅國際酒店等相關方提起訴訟。

  他的律師貝內迪克特·莫雷利17日當庭發問:“這條路上是否有障礙物?”米高梅國際酒店的律師傑裏·波波維奇回應説,通道“沒問題”,考克斯跌倒是自己“失足”。

  61歲的科波菲爾18日出席庭審,回避承認是否應對考克斯受傷負責,只説如果他犯了錯,那是他的責任,“具體需要看情況決定”。這名魔術師説,考克斯受傷前10分鐘,他表演另一場魔術時穿過同一條通道,地面“幹凈”。

  科波菲爾定于24日再次出庭。(新華社微特稿)(榮華澤)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相關新聞
  • 大型魔術秀首次亮相紐約百老彙
    已在世界各地巡演3年的大型魔術秀“魔術師——見證奇跡”今冬將首次亮相紐約百老彙。
    2014-12-03 11:52:05
  • 英國“懸浮大師”上演魔術失重絕技【組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5日報道,英國著名魔術師迪納摩再度上演驚人絕技,在電視節目中表演了駭客帝國的標誌性動作曲腿後仰,在節目中魔術師迪納摩單腿站立將身體後仰接近90°,卻依然沒有摔倒。
    2014-09-27 20:20:5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杭州人“愛在杭州”
新杭州人“愛在杭州”
空軍多語種宣傳片《戰神繞島新航跡》向海內外發布
空軍多語種宣傳片《戰神繞島新航跡》向海內外發布
烏蒙草原風光美
烏蒙草原風光美
繁花似錦
繁花似錦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855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