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互聯網+交通運輸”創新創業大賽決出12強
2017-11-26 20:27: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6日電(記者趙文君)2017年中國“互聯網+交通運輸”創新創業大賽復賽26日在北京舉行,從64個復賽項目中決出“全國十二強”和“十大最具投資價值項目”,涵蓋了傳統智能交通、“互聯網+交通”新業態、未來交通發展趨勢等多個領域。

  “互聯網+交通運輸”創新創業大賽由交通運輸部牽頭組織,至今已成功舉辦三屆,是交通運輸行業“互聯網+”行動計劃的重要平臺,創新創業示范推廣效應凸顯。今年的大賽超過1000個項目報名參賽,報名數量創下新高。

  大賽主辦方、北京千方集團有限公司投資管理部副總經理余周軍表示,今年的比賽項目和內容更加豐富,不僅包括傳統客運,還涉及基礎設施建設、運輸管理和交通安全等領域;許多參賽項目都抓住體驗型經濟特色,將目標定位為改善出行體驗;有的項目更新了對“互聯網+”的理解與認識,強調要使互聯網具備智能功能,而不僅限于數據傳輸與查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婺源古老民居煥發新生
婺源古老民居煥發新生
濟青高鐵電氣化施工進入關鍵階段
濟青高鐵電氣化施工進入關鍵階段
貢嘎山守護者
貢嘎山守護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01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