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藏成立漢藏書法藝術研究院
2017-11-26 19:18: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薩11月26日電(李鍵、王軍)漢藏書法藝術研究院26日在拉薩市西藏職業技術學院挂牌成立。

  這將為推廣傳承漢藏兩種書法藝術,促進文化交流交融提供了一個平臺。

  揭牌儀式上,漢藏書法藝術研究院聘任了11名顧問和14名教授。他們多數都是從事書法教育的老師,或者是社會各界的書法名家,未來將無償為研究院提供服務。

  漢藏書法藝術研究院把漢文書法和藏文書法結合起來,形成一個融漢藏文書法藝術為一體的機構。研究院將通過各種筆會、學術研討、書法展覽和藝術培訓,創造更多反映西藏新時代的藝術精品。

  此外,漢藏書法藝術研究院日後將在周末、寒暑假定期舉行各類免費書法培訓,第一期漢藏書法培訓將在12月中旬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貢嘎山守護者
貢嘎山守護者
航拍冬日天泉湖
航拍冬日天泉湖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河北邯鄲:採煤塌陷地變生態公園
河北邯鄲:採煤塌陷地變生態公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01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