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深水埗發生車禍已致3人遇難20多人受傷
2017-09-22 21:52:2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9月22日電 香港深水埗22日晚發生車禍,一輛雙層巴士在長沙灣道及欽州街交界失控衝上人行道。截至當晚9時,車禍已導致3人死亡,20多人受傷。

  傍晚6時30分許,一輛巴士在長沙灣道及欽州街交界往旺角方向,衝上人行道,巴士撞毀路邊圍欄及大廈檐篷後才停下。事發後,有人被困車底,多人躺在路面。警方封閉現場一段路面,以便救護人員進行急救。醫管局派人到場協助救援,傷勢較重的傷者躺在地上接受救護人員治療。

  據香港媒體報道,一人在現場死亡,另有兩人被分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有目擊者稱,有些行人來不及躲避,被巴士撞向商店的鐵閘,現場部分欄桿也被撞毀。也有乘坐于巴士下層的乘客表示,當時車速不算快,但撞擊力較大。

  據悉,44歲巴士司機因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已被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鳳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石家莊:評劇基地傳承非遺
石家莊:評劇基地傳承非遺
北京:又到金秋賞菊時節
北京:又到金秋賞菊時節
大別山區的天然“水利博物館”
大別山區的天然“水利博物館”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數升至273人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數升至273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1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