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江海事局對一職工“病休後兼職取酬”事件相關人員進行停職調查
2017-08-22 20:19: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8月22日電(記者 王賢)近日有媒體曝光,長江武漢海事局職工崔志峰病休兩年在外兼職取酬。長江海事局回應稱,已經成立調查組進駐武漢海事局開展全面調查。長江海事局表示,已于22日下午對涉事人員——長江海事局人事教育處副處長王家松、武漢海事局人事教育處處長王海青,以及武漢海事局分管人事工作的副局長崔德安進行停職調查,同時對崔志峰兩年病休期間的情況進行深入調查。

  據初步調查發現,崔志峰于2015年6月2日持醫院診斷證明書、休息證明單辦理了病休手續。病休期間,武漢海事部門按規定扣發了相關津貼。2017年7月18日,崔志峰因身體原因提出書面辭職申請,武漢海事局批準了其辭職請求。

  但病休期間,崔志峰在武漢一家餐館當起了店長,並每月從單位領取工資3000多元。

  長江海事局表示,下一步,他們將本著實事求是和全面客觀的原則,深入開展調查,依法依紀嚴肅處理。有關調查處理情況及時向媒體和社會公開。

  媒體報道海事職工吃“空餉” 武漢海事接受監督並徹查

  武漢海事局20日發布消息稱,近期有媒體報道海事職工吃“空餉”,該局迅速開展了初步調查核實,確認報道涉及職工係該局已辭職的人員崔某峰。該部門將認真接受新聞媒體和社會各界監督,依法依規進行全面徹查,一經發現違規違紀情況,將嚴肅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威特風光
    科威特風光
    倫敦“大本鐘”將靜音接受維修
    倫敦“大本鐘”將靜音接受維修
    “黃龍飛瀉”
    “黃龍飛瀉”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52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