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海洋公園將推出開園以來最大規模萬聖節活動
2017-08-22 20:17:5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8月22日電(記者 周雪婷)萬聖節活動月開始前,香港海洋公園22日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海洋公園開業以來最大規模的哈啰喂全日祭活動。

  香港海洋公園萬聖節係列活動——哈啰喂全日祭歷來備受歡迎,並被視作亞洲最大的萬聖節盛事之一。據香港海洋公園業務拓展及教育執行總監李玲鳳介紹,2017年是海洋公園開業40周年,今年的哈啰喂全日祭將是歷來最大規模。

  據了解,遊客可于10月5日起到海洋公園體驗11個哈啰喂景點和12種驚悚挑戰。此外,海洋公園還推出了11個“嘩鬼表演”,即由身著萬聖節鬼怪服飾的演員進行歌舞表演。

  李玲鳳表示,今年哈啰喂全日祭的主打項目為驚悚電影主題景點“恐懼鬥室”,其設計參考風靡全球的恐怖電影《恐懼鬥室》(內地譯名《電鋸驚魂》),其中一幕幕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將在海洋公園中再現。

  海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歐陽綺華介紹説,今年的萬聖節活動景點主要分為驚嚇景點、恐慌體驗、日夜變身景點以及合家歡驚喜景點4種類型。其中,恐慌體驗是今年特設的景點,遊客可以在其中體驗密室逃脫、黑暗迷宮以及高空墜落等項目。

  歐陽綺華説,為體現活動的香港特色,此次哈啰喂全日祭還加入了“九龍城寨”這一香港特色元素,遊客可以在海洋公園裏窺探“九龍城寨”鮮為人知的一面。

  海洋公園哈啰喂全日祭的企業包場活動將于9月中旬展開,普通市民可于10月5日至31日期間的指定日期前往體驗。

  李玲鳳預期,今年哈啰喂全日祭吸引的遊客將會與去年持平,大約都在100萬人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增添旅遊亮點 吸引全球青年 電競音樂節“點燃”港島
    電子競技(電競)方興未艾,深受全球年輕人熱捧。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香港特區旅遊發展局近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首屆電競音樂節,內地隊在電競環節中以“全勝”姿態贏得比賽。旅發局稱,這是該局本年度重點推廣項目,將音樂與電子競技相結合,符合年輕遊客的口味,3天活動吸引6萬人次入場,受歡迎程度超過預期。
    2017-08-09 08:12:53
  • 第七屆香港“漂書節”舉辦 閱讀,因分享而有趣
    香港是個讀書的好地方。書展剛剛落幕,書迷們又迎來一項盛事——香港大型漂書活動“漂書節2017”于8月5日、6日在青年廣場舉行。
    2017-08-07 07:36:53
  • 香港“全球水墨畫大展”開幕已吸引逾萬人進場
    正在香港舉行的“全球水墨畫大展”5日傍晚舉行祝捷會。主辦方指,展覽自8月3日開幕至今,已吸引了逾萬人次進場。
    2017-08-05 21:11:4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威特風光
    科威特風光
    倫敦“大本鐘”將靜音接受維修
    倫敦“大本鐘”將靜音接受維修
    “黃龍飛瀉”
    “黃龍飛瀉”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5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