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蜘蛛俠:英雄歸來》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7-10 12:55:1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7月9日電(記者高山)新力影業發行的新片《蜘蛛俠:英雄歸來》本周在北美開畫以來,周末3天輕取1.17億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寶座。

  這部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和漫威影業公司聯合制作的最新一部“蜘蛛俠”係列電影在北美社交媒體上受到熱捧,得到觀眾A級的評分,影評人在“爛番茄”網站給出高達93%的觀影推薦值。

  《蜘蛛俠:英雄歸來》的制作成本高達1.75億美元。影片講述了由湯姆·赫蘭德飾演的“蜘蛛俠”彼得·帕克,在“鋼鐵俠”的幫助下與邪惡勢力進行殊死鬥爭的故事。赫蘭德是第三位在“蜘蛛俠”係列電影中扮演這位漫畫超級英雄的演員。“蜘蛛俠”係列電影是新力影業最賺錢的係列片之一,已經為新力在全球吸金超過40億美元。

  環球影業發行的動畫片《神偷奶爸3》被擠下冠軍寶座,本周排名第二,周末3天在北美吸金3400萬美元。該片開畫兩周來北美票房總收入超過1.49億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4.47億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另一部新力影業發行的《極盜車神》,本周末吸金1275萬美元,開畫兩周來北美總收入達到7558萬美元。

  排名第四的是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的《神奇女俠》,周末3天票房成績為1010萬美元,該片目前的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7.45億美元。派拉蒙影業發行的《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排名第五,本周末3天收入63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9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