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宮説美俄領導人將在G20峰會期間首次會晤
2017-06-30 03:54: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29日電(記者陸佳飛 周而捷)美國白宮29日説,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在出席二十國集團(G20)漢堡峰會期間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首次會晤。

  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麥克馬斯特當天在白宮新聞發布會上説,特朗普出席7月7日至8日在德國漢堡舉行的二十國集團峰會期間將與多國領導人會晤,其中包括俄羅斯總統普京。

  在被問及特朗普與普京會晤期間是否會提及美方關于俄方涉嫌網絡襲擊幹擾美大選的指控時,麥克馬斯特表示會晤議程尚未最終確定。

  麥克馬斯特表示,與美國和其他國家的關係相比,美俄關係並無兩樣。特朗普將尋求解決美俄關係中的問題,並探求兩國合作的領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加州山火肆虐
    加州山火肆虐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去中國圓空姐夢
    去中國圓空姐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3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