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偵察機在北海道失聯
2017-05-15 17:00: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5月15日電(記者王可佳)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LR-2聯絡偵察機15日上午在北海道函館機場附近失聯,機上共有4人。

  據日本廣播協會援引防衛省的消息,這架聯絡偵察機于當地時間15日11時20分左右從札幌丘珠機場起飛,11時48分左右在函館機場附近失聯。

  日本防衛省當天發表聲明説,此次失聯的是一架來自日本陸上自衛隊北部地區航空隊的LR-2聯絡偵察機,原定執行危重患者運送任務,計劃在函館機場降落後接到病人再返回札幌。

  聲明説,失聯偵察機上共有4人,包括正副機長和2名飛機維護人員,目前已緊急派出軍機進行搜救。

  另據共同社報道,事發偵察機最後出現在雷達上的位置為函館機場以西30公里處的厚澤部町鶉壩附近。據悉,事發時當地氣候條件較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會璀璨夜
    盛會璀璨夜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文藝演出在京舉行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文藝演出在京舉行
    法國舉行總統權力交接儀式
    法國舉行總統權力交接儀式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7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