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德宏邊防破獲一毒品案繳海洛因65公斤
2017-05-10 14:55:3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5月10日電(王研、田洪濤)雲南省德宏州公安邊防支隊日前破獲一起毒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4名,查獲海洛因65公斤。

  5月2日,德宏公安邊防支隊接到群眾舉報稱:近期,有一個販毒團夥準備運輸大宗毒品到內地。支隊迅速成立專案組進行摸排核實並展開週邊調查。

  7日1時15分,執勤官兵在龍瑞高速路遮放入口處,發現兩輛轎車和一輛拉白糖的貨車十分可疑,于是迅速進行布控。其中一輛轎車上前與貨車聯繫時,發現執勤官兵靠近,意圖倒車逃跑。執勤官兵兵分幾路,一路控制住大貨車和另一輛轎車,一路圍追堵截逃跑轎車,通過車輛攔截、與犯罪嫌疑人搏鬥,終于將其抓獲。

  邊防官兵在貨車、逃跑轎車和接應的轎車上共抓獲了4名犯罪嫌疑人,並從逃跑轎車後排座上的背包內,查獲海洛因65公斤。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為牟取暴利,邀約朋友一起到邊境販運毒品,並計劃將毒品藏匿在貨車的白糖中企圖蒙混過關,沒想到被邊防官兵查獲。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晚霞美
    廈門晚霞美
    航拍雁棲湖
    航拍雁棲湖
    “絲路金橋”引遊人
    “絲路金橋”引遊人
    “蛟龍”號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蛟龍”號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4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