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發生汽車爆炸襲擊致5人死亡
2017-05-09 04:12: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比5月8日電(記者盧朵寶 金正)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8日發生一起汽車爆炸襲擊事件,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索馬利政府軍高級指揮官。

  索馬利警方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天一輛裝滿炸藥的汽車撞到摩加迪沙的一家意大利餐館爆炸,造成5人死亡、10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因部分傷者傷勢較重,死亡人數可能還會上升。

  現場目擊者福齊亞·阿卜迪説:“我們聽到來自餐館方向巨大的爆炸聲,感覺整個地面都在震動。”

  爆炸發生地的意大利餐館離移民局不遠,平日生意繁忙,當地商人、議員及政府官員經常在此就餐。

  索馬利“青年黨”已宣布制造了這次襲擊。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為徹底剷除“青年黨”,索馬利安全部隊和非盟軍隊展開了一係列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北碚:棗林裏的火鍋樂園
    重慶北碚:棗林裏的火鍋樂園
    廣西柳州清理水浮蓮保護水環境
    廣西柳州清理水浮蓮保護水環境
    廣西侗鄉三江梯田如彩虹鋪山間
    廣西侗鄉三江梯田如彩虹鋪山間
    遼寧公安成功偵破百萬持槍黃金劫案
    遼寧公安成功偵破百萬持槍黃金劫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3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