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慶男子為逼前妻復婚掌摑熟睡女兒 警方:已被拘!
2017-04-02 16:32:2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一則《大慶肇州一男子掌摑自己熟睡中女兒!進行家暴!令人髮指!》視頻在網絡上廣泛傳播。黑龍江省大慶市肇州縣警方2日對該事件調查結果進行通報。

  通報顯示2017年4月1日上午,大慶市公安局關注到網上傳播的《大慶肇州一男子掌摑自己熟睡中女兒!進行家暴!令人髮指!》視頻後,高度重視,大慶市肇州縣公安局立即開展工作,並第一時間在網上做出回復。

  據悉,4月1日21時許,肇州縣公安局將剛剛返回肇州縣興城鎮蔣某抓獲。蔣某如實供述了在外省一旅店房間內毆打女兒的違法事實,並自行錄制視頻發朋友圈行為。蔣某發此視頻的目的是想和前妻復婚,在帶著5歲女兒到外省尋找前妻未果的情況下,便以此行為逼迫前妻出現。

  據了解。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四十三條第二款第二項之規定,給予違法行為人蔣某行政拘留十五日、罰款一千元的處罰。目前,女兒已被前妻帶走。 (記者 解培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新華
相關新聞
  • 反家暴法實施一周年:維權意識待提高 操作存難點
    實際上,像張某這樣從受暴者成為極端施暴者的並非個例,僅在2016年雲南省楚雄州法院就先後審理了兩起因家庭暴力導致的殺夫案。除了人身安全保護令,反家暴法另一創舉就是規定建設家庭暴力庇護所。
    2017-03-21 07:31:36
  • 內蒙古女記者疑遭家暴身亡案一審宣判 被告人獲死緩
    今天,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對被告人金柱故意傷害罪一案作出一審宣判。法院經審理查明,被告人金柱與被害人內蒙古女記者紅梅係夫妻,被告人金柱曾經多次酒後對被害人紅梅有過家庭暴力行為。
    2017-03-21 10:44:55
  • 不堪兒子家暴 七旬老太申請保護令
     因無法忍受兒子對自己多次實施家暴,78歲的王敏芝(化名)老太向法院提出人身安全保護申請。
    2017-03-06 16:03:01
新聞評論
    貴州村民敬拜亞洲最大紅豆杉 有千年樹齡
    貴州村民敬拜亞洲最大紅豆杉 有千年樹齡
    全球千余“鐵人”約戰廣西柳州
    全球千余“鐵人”約戰廣西柳州
    霧霾凈化塔亮相天津
    霧霾凈化塔亮相天津
    潭柘寺“二喬玉蘭”盛放 為北京增春色
    潭柘寺“二喬玉蘭”盛放 為北京增春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74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