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港澳臺簡訊:海峽青創基金與海峽文化小鎮在福州啟動
2017-03-28 16:50:4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28日電 港澳臺簡訊

  海峽青創基金與海峽文化小鎮在福州啟動

  由臺灣中華青年發展聯合會、福建玖恒基金和臺灣燿麒科技共同發起的“海峽青創基金”27日在福州啟動,總規模規劃為5億元人民幣,將為兩岸青年創業提供助力。當天還舉辦了“海峽文化小鎮”規劃洽談會,擬規劃建設民俗文化旅遊區、生態創業科技園、跨境商品展示中心、海峽青年創業園區、青年交流基地等。

  中銀香港看好亞洲市場 推出全天候亞洲股票基金

  中銀香港27日表示,亞洲廠商正由代工轉型至自創品牌,出現了品牌崛起,逐漸取代其他國際品牌的例子。亞洲市場較其他地區擁有更大增長潛力,由于看好亞洲市場,故推出“中銀香港全天候亞洲(日本除外)股票基金”。

  香港經典肢體舞臺劇《孤兒2.0》4月將登陸天津

  由香港綠葉劇團以《趙氏孤兒》為藍本創作的肢體舞臺劇《孤兒2.0》,將于4月2日至4日在天津大劇院多功能廳上演。該劇根據京劇的版本,以西方身段探索東方的文化。《趙氏孤兒》是第一部被翻譯成歐洲語言的中國戲劇,有著媲美莎翁名劇的跌宕劇情。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鳳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故宮曬出賞花圖
    故宮曬出賞花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1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