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KST公司在大田技術博覽會上展示新技術

2017年11月23日 10:38:25 來源: 新華網

    據韓國媒體近日報道,韓國KST公司攜新品金屬密封球閥(Metal seated ball valves)亮相韓國大田“2017年研究開發特區技術博覽會”,因其獨特的混合金屬表面處理工藝(KCC)引起參會者的關注。

    據了解,混合金屬表面處理工藝是在真空包裝設備中利用化學反應進行混合金屬表面處理的工藝,由KST Plant公司與韓國生産技術研究院共同開發研制。混合金屬表面處理工藝可以保持金屬原有硬度,也可以避免腐蝕問題,在金屬密封球閥上的應用可發揮其良好性能,減少因産品替換帶來的成本損失。

    KST公司負責人表示,混合金屬表面處理工藝的獨特性拓寬了金屬處理工藝的發展空間,吸引了眾多國內外客戶。目前KST Plant已成功與德國、沙特阿拉伯、印度等國的公司簽署了合作協議。此後,公司也將在中國大力推廣該工藝。

    2017年研究開發特區技術博覽會由韓國科學技術資訊通信部主辦、研究開發特區振興財團提供後援,19個公共研究機構及47家民間企業參加展覽。(李曉)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47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