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經營人協會揭曉“2017韓國最佳企業獎”

2017年06月23日 17:16:35 來源: 新華網

  據韓國《每日日報》消息,“2017年韓國最佳企業獎暨最佳執行總裁獎”頒獎儀式于6月22日在韓國首爾舉行。新韓銀行蟬聯“韓國最佳企業獎”等獎項。

  據悉,審查委員會對參評企業的收益性、穩定性等多項指標進行綜合考察後,最終確定了本次獲獎企業。韓國LS産電集團、新韓銀行等企業分別獲得了各領域的“韓國最佳企業獎”。其中,新韓銀行蟬聯銀行部門“韓國最佳企業獎”。

  “韓國最佳企業獎”由韓國經營者協會主辦,由韓國産業通商資源部、韓國經濟新聞社、大韓商工會議所等協辦(李曉)。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0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