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遊客稱在日被惡整:壽司上厚厚一層全是芥末

2016年10月04日 08:58:36 來源: 參考消息網

  臺媒稱,有韓國網友在網上發文,自稱赴日本大阪旅遊,到壽司店吃品嘗生魚片壽司時,卻遭店家惡整,握壽司裏面滿滿都是芥末。文章一貼出,馬上在網上引起熱議。

  據臺灣ETtoday網站10月3日援引韓媒《fmkorea》報道,該名韓國遊客表示,自己到日本“市場ずし(心齋橋店)”吃壽司,但卻覺得師傅送上的握壽司吃起來怪怪的,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壽司的醋飯上被放了厚厚一層芥末。該遊客還説,店家看準韓國客不會講日語,並以他們吃到大量芥末的表情為樂,讓他們覺得被惡整。

  文章貼出後,許多韓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自己也遇過類似的情況,還有人説,“不少中國遊客也受害”、“觀光客多的店最好別去”;另外消息傳回日本,有日本網友留言表示是“國恥”,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真實性,認為只是韓國惡意仇日的謠言。

 

推薦閱讀:

國慶黃金周訪韓中國遊客或達25萬 首爾舉辦歡迎周

韓國“有毒牙膏”被召回 涉及三十個公司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31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