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培材大學校長率新生訪華 感受中國經濟發展

2016年01月19日 16:24:33 來源: 新華網

韓國網站截圖

    據韓國媒體Money Today報道,近日,韓國培材大學校長金英浩(音)率44名優秀新生訪問了位于浙江省的姊妹學校湖州師范學院。

    訪問期間金校長帶領韓國新生與中國學生一起觀看了中國武術表演等,體驗了傳統的中國文化。此外,他們還到杭州著名旅遊景點欣賞了中國秀美的山川景色。

    之後,培材大學的學生們還訪問了上海,不僅親眼目睹了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還參加了關于“世界化和中國角色”的講座。講座由在培材大學取得碩士和博士學位後回上海復旦大學任教的教授主講。

    培材大學的學生表示,以前只是聽別人講中國發展迅速,現在終于有機會親身體驗中國的現代化發展,真是視野大開。不僅如此,中國多樣的傳統文化也令人震撼。

    培材大學金校長指出,中國正在逐漸發展成世界經濟的中心,一直想讓學生們看到逐漸壯大的中國,也希望學生們能積極進取,將來成為服務于中韓兩國的綜合型人才。

 

推薦閱讀:

韓誠信女大與河北3所高校簽署協議 共同促進學術交流

韓浦項大學學生赴遼寧體驗中國文化

韓慶尚大學赴日照招生 推動中韓教育事業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23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