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浦項大學學生赴遼寧體驗中國文化

2016年01月08日 14:22:14 來源: 新華網

 

世界日報網站截圖

    據韓國《世界日報》報道,韓國浦項大學利用寒假組織學生到中國學習中文,體驗中國文化。

    此次活動時間為2015年12月22日至2016年1月9日。學生們赴遼寧省撫順職業技術學院,進行為期19天的實用中文和中國文化課程學習。通過對中國文化的親身體驗,學生們不僅能開闊視野,更能豐富人生閱歷。

    據悉,學生都是自費參加此次活動的。學校方面表示,為減輕學生的負擔,從今年開始學校將承擔50%的費用。

    浦項大學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像這樣的外語學習活動對學生就業有很大的幫助,以後還會舉辦更多的交流和學習活動。

 

推薦閱讀:

韓慶尚大學赴日照招生 推動中韓教育事業

韓國政府積極吸引海外人才 設留學定居一站式簽證

誰説留學韓國要找中介?教你如何自助申請韓高校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90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