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外國人在韓開品評會 試吃韓國新品大米

2015年11月26日 16:53:39 來源: 新華網韓國頻道

(圖片來源:韓國海外文化弘報院官網)

    據韓國海外文化弘報院官網消息,日前,一場針對不同大米口味的外國食客品評會在韓國水原市舉行。會上,韓國農村振興廳國立糧食科學院邀請眾多外國食客對其開發的新品種大米口味進行品評。

    當天會上品評的對象是韓國農村振興廳國立糧食科學院剛剛開發的3種長粒米和用來制作米線的“八方米”,還有市面上銷售的進口長粒米等共5種。根據現場發放的問卷調查顯示,如果這種新開發的長粒米上市,將選擇購買的外國食客佔71-94%,能夠接受的購買價格也在每公斤3500-4500韓元(折合人民幣20元-25元)左右的較高區間。

    農村振興廳國立糧食科學院科長李佔浩(音)表示,期待“通過開發長粒米品種,能夠擴大新的大米海外消費地”。(李世雄)

 

推薦閱讀:

釜山甘川文化村“空房創作室”竣工 開始招募入駐藝術家

首爾迎“花燈慶典” 燈光綻放夜空美輪美奐

“2016亞洲新人模特大賽之韓國代表選拔賽”在韓揭幕

第五屆在韓中國留學生慶典在清州舉行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58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