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釜山甘川文化村“空房創作室”竣工 開始招募入駐藝術家

2015年11月26日 09:07:58 來源: 新華網韓國頻道

    據釜山市政府官方網站近日消息,釜山當地政府為藝術家們打造的甘川“空房創作室”于近期竣工並投入使用。

  釜山沙下區文化村作為城市資源再利用的先行者,此次因“空房創作室”再次受到關注。在世界級建築家的手中,位于甘川文化村各處的空置房屋搖身一變,成為藝術家們的創作空間。該創作村為畫家、作家、音樂家等人常住及開展創作活動提供幫助,同時也成為該地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釜山廣域市和沙下區自去年9月起,開始利用棄置于甘川文化村的6處空房打造特色文化藝術創作室。

  據悉,釜山市政府以及沙下區擬于近期開始招募入駐甘川文化村“空房創作室”的藝術家,並向其提供創作空間。與此同時,該地也將為市民和遊客設立各種文化體驗項目。(孫秉秀)

 

推薦閱讀:

首爾迎“花燈慶典” 燈光綻放夜空美輪美奐

“2016亞洲新人模特大賽之韓國代表選拔賽”在韓揭幕

第五屆在韓中國留學生慶典在清州舉行

韓國光州市長:如果遺忘歷史,我們將重蹈覆轍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56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