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英國女性在首爾市中心舉行示威運動 反對吃狗肉

2016年07月26日 13:17:59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7月26日報道,韓國有吃狗肉的傳統,在“三伏天”喝狗肉湯被認為有助于滋補身體。25日,兩名英國女性在首爾光化門廣場舉著寫有“停止吃狗肉”的牌子,進行示威活動。

  她們主張説,“韓國人深信吃狗肉湯能補身體沒有科學根據,是迷信行為,這引起的最嚴重的問題就是殘忍地屠殺狗。反對這種屠殺狗的文化”。

  同時,她們也很警惕自己的做法會招致“這是西方人對韓國人的攻擊”的想法。她們多次強調,沒有和韓國人對抗的想法,是喜愛韓國人的。對于韓國人“吃狗肉和吃牛肉本質上沒有差別”的反駁意見,她們表示,愛狗是愛所有動物的第一步。

  據了解,她們在韓國已經停留了3周,在韓國國會和光化門廣場進行過1人示威活動。她們還計劃訪問狗保護所。(實習編譯:滑楠 審稿:李小飛)


清涼一夏!盤點韓國好吃又消暑的夏季美食

韓國80年代的青春什麼樣?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41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