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首爾頻現野豬 居民恐懼不安

2016年07月25日 06:40:05 來源: 新華社

  韓國媒體報道,首爾市近來發現多頭野豬,附近居民感到恐懼不安。

    首爾相關部門統計數據顯示,今年1至6月,共接到80個與野豬出沒相關的報警電話。由于野豬經常成群出現,一些專業人士估算,首爾市內可能有數百頭野豬。不過,目前僅有20多頭野豬被捕。當地志願服務團體“野豬出沒防范團”表示,首爾應採取措施,控制野豬數量。來自這一團體的一名志願者説:“從10月起,野豬食物將減少,會更加頻繁地來到市區。

    防范野豬不能僅靠志願者,還要加強應對措施,在野豬經常出沒的地方安排專門人員。”(張旌)


首爾市野豬數量失控四處橫行 政府“完敗”

超三成韓國人發愁養老 影響經濟幸福感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36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