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民調:樸槿惠支援率回升至35.9% 結束連跌局面

2016年05月09日 11:05:1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民調機構Realmeter9日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韓國民眾對樸槿惠施政的支援率為35.9%,較前一周上升4.9個百分點,結束了4月13日國會議員選舉以來的連跌局面。

  據報道,Realmeter本月2日至4 日和6日針對2028名成年人進行了調查。受訪者中有59.9%對樸槿惠施政情況給予消極評價,較前一周下滑4.5個百分點。

  Realmeter分析稱, 樸槿惠對伊朗進行訪問帶來的經濟效應,推高了民眾對樸槿惠的支援率。

  此外,韓國執政黨新世界黨的支援率為30.4%,較前一周上升2.0個百分點,自國會議員選舉以來首次回升到30%以上。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支援率為27.8%,較前一周上升0.2個百分點,在野陣營的國民之黨的支援率為21.8%,正義黨支援率為8.0%。

  報道稱,在民眾對明年總統選舉有力人選的支援率調查中,對共同民主黨前黨首文在寅的支援率為27.1%,國民之黨聯合黨首安哲秀(17.2%)、前首爾市長吳世勳(12.1%)、新世界黨前黨首金武星(7.4%)、首爾市長樸元淳(5.7%)分列其後。

樸槿惠寄語韓國兒童:為你們健康成長加油

樸槿惠: 韓伊為半島無核化開辟合作空間

樸槿惠:政府和國會應攜手全力做好經濟工作

樸槿惠:總統任期剩余時間將尊重民意推行改革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44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