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總統任期剩余時間將尊重民意推行改革

2016年04月26日 16:34:34 來源: 中新網


韓國網站截圖

    據韓媒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稱,在總統任期剩下的時間裏,將尊重全體群眾通過4.13國會議員選舉所表現出的民意,進一步加強與各階層間的交流與溝通,奮發努力推行改革。

    據報道,樸槿惠26日在青瓦臺同各媒體報道及編輯部門局長舉行午餐懇談會時作出了上述表示。

    她説,自赴任總統履行國政至今,為國家經濟復蘇和增強國防力量而竭盡全力,但回顧過去的時間,還是免不了産生愧疚之感,令人感到惋惜。

    樸槿惠説,韓國經濟在結構上與全球經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隨著世界經濟萎靡不振,韓國經濟也度過了一段艱難竭蹶的時間。

    樸槿惠表示,在總統任期剩下的時間裏,必將傾注一切努力,創出新的國家增長動力,提高國民生活水準。

    據悉,這是樸槿惠自就任第一年2013年同媒體報道及編輯部門局長共進午餐、與政治部長共進晚餐以來,時隔三年首次舉行媒體懇談會。包括KBS在內的46家新聞媒體的新聞部門負責人以及青瓦臺秘書室長、首席秘書等人參加了當天的懇談會。

 

推薦閱讀:

韓政府被曝操縱親政府示威 韓媒吁查明真相

樸槿惠將時隔三年接見媒體 進行溝通聽取民心

韓朝野三黨國會代表舉行會晤 爭議法案分歧大

樸槿惠為何從“選舉女王”變成“跛腳鴨”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13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