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接受美容手術人數比重排名世界第一

2016年03月03日 07:32:32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3月2日報道,總部設在愛爾蘭的跨國制藥公司艾爾建韓國2日發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每十名韓國女性中有六人不滿足于現在的容貌,近五成做過美容手術(注射肉毒桿菌素等)。若包括正在考慮接受美容手術的受訪者,韓國女性對美容手術持積極看法的比率高達84%。

  此次調查由艾爾建韓國在2014年第四季度針對亞太6個國家21-55歲的2437名女性、2015年針對亞太13個國家的30-50歲的3900名女性進行。

  調查顯示,97%的韓國女性認為保持美麗很重要,61%不滿足于自己的容貌。同時,42%的女性做過美容手術,42%從未做過手術,但考慮日後接受手術。其余16%既沒有做過手術,也沒有手術打算。

  對于保持美麗非常重要的理由,有69.3%回答“為了提高自信”,其後依次為“為了討好男朋友或配偶”(36.9%)和“想回到自己五年前的模樣”(15.9%)。問及不願接受美容手術的理由時,回答“怕出現副作用”的受訪者最多,高達80%。其後依次為“怕手術後容貌不自然”(62%)以及“手術費用過高”(55%)等。

  調查中還顯示,相比人口總數,韓國接受美容手術的比重排名世界第一。(實習編譯:楊名 審稿:李小飛)


視頻:過度跟風整形有哪些隱患?

韓國女子高中畢業典禮著韓服行跪拜禮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49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