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中國旅客因航班延誤大鬧韓國機場 引發小騷亂

2016年01月26日 07:32:09 來源: 蘭州晚報

受霸王級寒潮影響,韓國濟州機場當地時間1月24日起至25日早上9時的航班升降全面停頓,連日來有逾6萬人次旅客滯留。

據悉,共有570多個航班需取消。有大批不滿航班取消的中國乘客包圍了航空公司的櫃檯,甚至有一名中國籍男子當場擲椅子泄憤,引發小騷亂。

自1月24日起,濟州機場有400多個航班需取消或延誤,22歲的白女士稱,她當日在濟州機場登上前往釜山金海機場的客機,呆等了5小時亦未能起飛。

大量旅客滯留機場,保暖毛毯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有的滯留旅客抱怨當局安排失當,令他要用約65港元購買一塊原本一文不值的紙皮,供患病的母親躺下,猶如露宿者。有乘客投訴機場當局只派發了800條保暖毛毯,部分旅客只能鋪紙皮在地上睡覺保暖。此外,惡劣天氣亦影響渡輪服務,韓國慶尚北道鬱陵島的積雪厚100釐米,來往鬱陵島和本土的客輪因暴雪已停航一周,造成島上水果、蔬菜、牛奶等生鮮食品短缺。


    韓國大學附近現“迷你唐人街”? 專門針對中國留學生

韓媒:韓國大學成唐人街 網吧交款臺説明都用中文

韓濟州機場時隔45小時恢復航班起降 8.6萬人滯留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44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