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防長:有必要研究在朝鮮半島部署美國“薩德”係統

2016年01月26日 07:14:37 來源: 環球時報

  韓國國防部長官韓民求25日在接受一檔新聞節目採訪時表示,從軍事角度來看,有必要研究在朝鮮半島部署美國“薩德”係統(末端高空區域防禦係統)的事宜。韓聯社評論説,此番話可以被視為,以單純軍事觀點為前提,韓民求對于在朝鮮半島部署“薩德”係統表明瞭肯定立場。

  韓民求説,在朝鮮半島部署“薩德”係統的問題必須從國防和安全形度來考慮。從軍事上來看韓國能力有限,因此有必要考慮該問題。

  在朝鮮進行第四次核試之後,韓國總統樸槿惠在青瓦臺發表對國民談話時,曾首次公開表示考慮引進“薩德”係統。(張笑非)


韓國新型戰機開發項目正式啟動 擬2032年量産

韓國防部稱正在商議美航空母艦進入朝鮮半島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44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