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奧運舉重冠軍涉嫌“毆打後輩”被申請拘捕令

2016年01月22日 07:46:14 來源: 環球網

據韓國《東亞日報》1月21日報道,韓國江原道警察局20日表示,以涉嫌毆打後輩選手的罪名申請了對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重金牌得主史載赫的拘捕令。

據警方透露,史載赫去年12月31日晚上11點左右在春川市一家酒肆與後輩們喝酒,之後把黃佑萬選手單獨叫到外面並在酒吧門前路上數次毆打黃某的臉和身體,使對方遭受了6周才能痊愈的傷害。

警方表示,“有必要根除體育界的暴力頑疾並以此向社會敲響警鐘,因此對其申請了拘捕令。”警方解釋説,“史載赫利用作為前輩的優越地位對受害者施暴,致使舉重希望之星的受害者遭受了錯失參加2016年裏約熱內盧奧運會的機會甚至不得不放棄選手生涯的嚴重傷害。”

史載赫一旦被判以監禁以上刑罰,將喪失領取體育退休金的資格。此前,他已于本月4日從大韓舉重聯盟那裏受到了禁賽10年的嚴重處罰,由此將完全失去參加8月裏約奧運會的資格。【實習記者魏悅】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33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