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棉花糖拌炸醬面驚現韓國中餐館 盤點各國黑暗料理

2016年01月21日 07:28:05 來源: 中國網

  提到吃,想必每個吃貨心中都會有一串報不完的功能表,除此之外,肯定還有讓自己意想不到的黑暗料理名單!到底有多黑暗、多奇葩,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一起看下吧。

  棉花糖+炸醬面

  這家位于韓國第二大城釜山的中國餐廳,除了賣基本的中華料理,還賣一種特別的面——棉花糖炸醬面。吃之前得先將棉花糖和炸醬面拌到一起,讓它們融為一體。看起來份量很大,但確定會好吃嗎?你們感受一下~

又黑又奇葩!盤點11款各國奇葩黑暗係美食

  小鳥的頭骨、人類頭顱、被剝皮的鳥的身體、嚙齒動物頭骨等,這些看著令人驚愕的東東事實上是一塊塊真實的蛋糕。蛋糕師AnnabeldeVetten在制作一個蛋糕時,就做好了令人吃驚的準備。她表示,這些重口味的蛋糕是為那些愛吃甜食,但是卻擁有強大的胃的人準備的。

又黑又奇葩!盤點11款各國奇葩黑暗係美食

  一位名叫Francesca的母親在女兒6歲的生日派對上拿出了一個驚恐的白化緬甸蟒蛋糕,甚至讓在場的大人都不敢接近它。Francesca之所以會做這個蛋糕是因為女兒之前在動物園看到白化緬甸蟒時眼神放光。

又黑又奇葩!盤點11款各國奇葩黑暗係美食

  德國一家公司近期研發出名為“食物終結者”的世界首款可食用噴漆,它共有金、銀、紅、藍四種顏色。烹飪愛好者們只需用該噴漆在食物上輕輕一噴,即可讓食物著上你喜愛的顏色。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28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