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李鐘碩寫真展完美側顏 將出演《克拉戀人》續集

2016年01月21日 10:05:30 | 來源:人民網

李鐘碩寫真展完美側顏 將出演《克拉戀人》續集【組圖】

  韓國演員李鐘碩等韓國時尚雜志封面,展現完美側顏。寫真中,李鐘碩身著簡單的白色T恤,表情專注,呆萌俏皮,恰似鄰家少年。

  另外,李鐘碩確認出演中韓合拍電視劇《翡翠戀人》,該劇以三四十年代的民國時期為背景,講述一個神經大條的世家大小姐,與身世成謎的精英二代展開“不是冤家不聚頭”的愛情故事。《翡翠戀人》作為《克拉戀人》的續集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當中,誰將搭檔李鐘碩來演繹這場浪漫愛情故事,成為觀眾關注的焦點。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30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