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歌手金炳秀“變成閃爍的星星”主題歌《海市蜃樓》大公開

2016年01月04日 14:07:41 來源: 新華網

 

    近日,韓國歌手金炳秀公開了個人單曲《海市蜃樓》,據悉這首歌是KBS2電視臺正在熱播的韓劇——《變成閃爍的星星》的主題曲。

    《海市蜃樓》是一首講述愛人離去的悲傷情歌,格調憂鬱,由BadBoss和 Rescue the Beat共同創作。2007年,金炳秀以單曲《Tears》出道,先後嘗試過情歌、流行歌曲、搖滾等多種音樂類型,擁有眾多粉絲。電視劇主題曲制作公司代表稱,金炳秀最近正在嘗試與外國作曲家合作。

    《變成閃爍的星星》以20世紀60年代為背景講述了主人公在父親去世、家族沒落之後,通過自身努力成為韓國頂尖時尚設計師的故事。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75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