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菲防長興奮評韓戰機到貨:重回超音速時代(圖)

2015年11月30日 07:24:20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韓國航太工業公司的地勤人員在交付前檢查戰機(法新社)

  德新社11月28日報道稱,菲律賓的國防官員們28日在首都附近的一個機場喜迎兩架購自韓國的戰鬥機。這是菲律賓與韓國的12架戰機合同的頭兩架。

  報道稱,菲律賓空軍過去10年中一直沒有戰鬥機。“我們很高興終于回到了超音速時代。”菲國防部長博爾泰雷·加斯明説。

  這兩架戰機是菲律賓從韓國航太工業公司採購的FA-50戰機編隊的一部分,合同金額達4億美元。

  菲律賓空軍中校羅蘭多·貝納曾在韓國受訓駕駛過這款戰機。他説這款戰機對菲軍保衛領土的能力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提升。

  “現在我們有了超音速戰機,我們能在更短的時間內做出反應,作戰能力也會得到提升。”他説。

兩架韓國産戰機到手菲律賓空軍重返超音速時代

韓開始向菲交付國産戰機 2架FA-50PH戰鬥機出口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67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