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專訪韓國歌手曹廷玟

2015年10月22日 16:19:49 來源: 新華網韓國頻道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34270

    大家好,我是韓國歌手曹廷玟,很高興見到大家。

    記者:你最近經常在韓國電視節目中出現,對于自己人氣暴漲有什麼感想嗎?

    曹廷玟:確實有很多人在外面認出我,我還有點不太適應。有一次跟媽媽去餐廳吃飯,廚房長認出了我,非要免費送給我好多的菜,還説會一直支援我。走在路上,聽到別人喊“曹廷玟!曹廷玟!”時覺得很有趣。

    記者:原本學鋼琴的你改當大眾歌手,會不會因為沒彈鋼琴而感到遺憾嗎?

    曹廷玟:完全沒有,因為我從小就想當歌手。學鋼琴可以説是媽媽的意思,媽媽説她原來喜歡學鋼琴,因為家裏窮,所以當時不得不放棄。媽媽當時想以後要是生女兒一定要讓她學習彈鋼琴。我6歲的時候媽媽有一次看到了我在彈琴,她認為我有這方面天賦就要求我一定要學鋼琴,所以上大學就選擇了鋼琴專業。不過當時説好了,進大學後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我一畢業就當了歌手。

    記者:你的美貌和身材最近成為很熱門的話題,你有什麼特別的管理方法嗎?

    曹廷玟:我就是碳水化合物攝入得少,運動其實也很少。但是,小時候媽媽夏天經常帶我去游泳,冬天帶我去滑雪。小時候非常討厭那些事,但是現在覺得好像多虧了那時的運動讓我現在能有好身材吧。

    記者:聽説你最近首次出演了網路電視劇的拍攝,以後想在演藝界繼續發展嗎?

    曹廷玟:我一直用心練習表演,我們公司還專門搜尋適合我的影片角色 ,估計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就可以在熒幕上看到我了吧。

    記者:日後你是否有想進軍中國的想法呢?曹廷玟:我和我們公司都有這個想法,我現在也在認真地學習漢語,以後若有機會去中國,我一定把最好的自己通過歌聲和表演展示給大家。請中國朋友們多多關照,我愛中國,謝謝。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4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