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世界贛商大會即將在贛州舉辦
2021-12-02 08:57:11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12月1日,記者從省政府新聞辦、省商務廳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第三屆世界贛商大會將于12月5日至7日在贛州市舉辦。目前主要籌備事項如期推進,各事項進入收尾階段。

    本屆大會是省第十五次黨代會後,我省舉辦的首個重大經貿活動。大會活動主要分為三大板塊,分別是主體活動、專題活動和迎賓、特色活動。其中,主體活動即第三屆世界贛商大會開幕式,特色活動為贛菜品鑒會和贛商投資考察。7場專題推介對接活動分別是:贛州重點産業招商推介會、宜春鋰電産業對接會、贛江新區中醫藥産業對接會、第二屆會展贛軍合作發展研討會、第三屆世界贛商大會“戰友”座談會、江西綠色食品産業對接會、校友與園區招商對接會等。

    省商務廳負責人介紹,大會期間,省領導將向廣大贛商贛才宣講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介紹黨代會確定的努力實現“五個一流”、打造“六個江西”的主要目標。大會以“贛鄱奮進新時代 贛商築夢新機遇”為主題,將深入推進“三請三回”,引導贛商贛才強化資智回贛、賦能家鄉發展,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推動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落地。

    據悉,第三屆世界贛商大會,嘉賓邀請范圍更大,項目對接成果更實,疫情防控措施更細。受邀參會近700名嘉賓中,既有知名贛商、贛籍知名專家學者、在江西學習工作過的知名人士,又有駐贛異地商會的新贛商、有意願投資江西的企業家、致力于江西經濟社會發展的知名人士代表。大會期間,省政府將隆重表彰50名返鄉投資創業的優秀贛商代表。前期達成的一批項目合作意向,將有部分投資項目在大會開幕式上簽約。(記者劉佳惠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中慶
載入更多
國家相冊第四季第8集《北上無音訊》
國家相冊第四季第8集《北上無音訊》
“不倒翁”小哥:創新採茶戲 唱給年輕人聽
“不倒翁”小哥:創新採茶戲 唱給年輕人聽
專題:中國紅色旅遊博覽會
專題:中國紅色旅遊博覽會
候鳥南歸鄱陽湖
候鳥南歸鄱陽湖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2304